DaiChu

第二次回 那个人啊,真是笨

安倍晴明的宅邸里,银线草的花落了一地。

晴明斜倚在廊柱上,望着天上缓缓飘动的浮云。

一朵,两朵,三朵……这样数着。

“晴明!”

听见来人的声音,晴明好看的红唇微微有了弧度。

“你来了。”

“嗯。晴明,你看,我带了好酒来。”

博雅晃了晃手中的酒壶,看上去十分高兴。

似是想起了什么,晴明蹙了蹙眉,夺过了博雅手中的酒壶。

“不准喝。”

“欸~也不用整瓶都拿走吧。”

“你的伤好了?”

“差、差不多好了。”

“过来。”

“欸!等一下!”

“这叫差不多好了?”

晴明如樱的薄唇抿成了一条线,看上去竟有些冰冷。

博雅微愣。晴明这是生气了?

人家都说,平常从来不生气的人生起气来是很难哄的。

“晴明,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

晴明抱着酒壶,没有说话。

“晴明……”

博雅看着沉默的晴明,显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过了好一会儿,晴明终是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当时不要挡那一刀不就好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!如果晴明你受伤的话,我、我……”

博雅涨红了脸。可能是因为太过紧张,半天也没说出个下文来。

“噗,你怎么那么笨啊。”

晴明的笑容有如阳光,映亮了博雅的眼。

晴明取下了酒壶的木塞子,凑到唇边喝了一口,接着将酒壶放到了一边。

他缓缓走到博雅面前,双手环住博雅的后颈,将口中的酒渡给了博雅。

博雅的脸似乎比刚才更红了。

“只能一口哦。”

“哦、哦。”

“唉,这个人怎么会这么笨啊。”

晴明小声地嘀咕着,整个人埋进了博雅的怀里。

嗯,这酒好甜。博雅如是想着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。

一阵风吹来,卷起了地上的花瓣,向空中扬去。

 

小剧场

【系统】:叮!玩家【源博雅】,您已失去今日最佳【攻略晴明】机会*1

博雅:???

晴明:我只说酒只能喝一口,又没说……

博雅:【吐血三升】天要亡我!

【系统】:论恋爱时双商的重要性【摊手】。┑( ̄Д  ̄)┍


评论

热度(13)